接骨折兔腿收3万 宠物诊所被曝光后状告媒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接骨折兔腿收3万 宠物诊所被曝光后状告媒体
2009年09月28日 08:34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救治一只骨折宠物兔竟要3万元,结果得益宠物诊所被宠物业协会认定涉嫌价格欺诈,本市某媒体对此事进行了跟踪报道,宠物诊所认为名誉权遭侵而起诉索赔。近日,市一中院作出终审判决,驳回了宠物诊所的诉请。

  今年2月,巩小姐的宠物兔左前肢骨折,在得益宠物诊所接受四次手术,花费了3万元。巩小姐认为收费太高而向宠物行业协会投诉,宠物业协会鉴定后向闵行区物价局发函称:根据本市行情,兔子的内固定手术一般收费2000元左右;诊所的手术方案、费用未征得畜主同意,侵犯畜主的知情权,并将一次手术分解成四次手术来收费,涉嫌价格欺诈,建议物价部门进行查处。本市某媒体对此事进行了追踪报道。

  不料,得益宠物诊所认为媒体的报道歪曲事实,遂将宠物行业协会与媒体一同告上法庭。在被一审法院驳回后,得益宠物诊所不服上诉。

  一中院认为,媒体新闻报道所引用的内容并不存在严重失实之处,故并无损害得益宠物诊所名誉的主观恶意和客观行为。据此,法院做出上述判决。(敖颖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