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秋冬衣服患上结膜炎 医生:尘螨过敏惹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清理秋冬衣服患上结膜炎 医生:尘螨过敏惹祸
2009年09月28日 17:17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天气变冷,刘女士清理了一下尘封的秋冬衣服,却出现双眼发痒、流泪、打喷嚏等症状,不得不到医院就诊,结果却让她大吃一惊:患上过敏性结膜炎,而祸首竟是尘螨。昨日,宜昌市一医院眼科医生表示,近期过敏性结膜炎患者相较平时增加了5-10%。

  该科赵琴医生介绍,秋季天气干燥,粉尘或者气体刺激眼睛后容易引起过敏性结膜炎。“这个病防不胜防,患者最好能查清过敏源,从而有效预防。”(三峡晚报 时刚 通喻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