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闹市飞车弃婴 女婴脐带未断惨死垃圾桶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闹市飞车弃婴 女婴脐带未断惨死垃圾桶内
2009年11月26日 09:49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2日下午5时许,成都网友“菊花又爆菊花”在一大型论坛发帖称,在成都市中心暑袜北一街一个垃圾桶发现弃婴,帖子发出后百余位网友跟帖声讨弃婴父母。昨(25)日,春熙路派出所证实,22日下午确实接警在暑袜北一街发现弃婴,现已按相关规定妥善处理,同时上报刑警大队,目前正在对弃婴事件进行调查。

  昨日上午,曾在暑袜北一街目睹弃婴全过程的清洁工富群芳说:“当时有一个男的骑着电瓶车,以很快的速度行驶过来,到这个垃圾桶前面时,把一个黑色塑料袋扔进来,随即车子都没停马上就走了。”富群芳说,“我以为他扔的是垃圾,等我把袋子一打开,发现里面是一个婴儿!”

  富群芳说,当她看见这个婴儿时,孩子就已经没有了气息,嘴角有血迹,浑身通红,身上还连有脐带。

  接到报警后,110和120都赶到现场。经医生检查后,确认被弃婴孩还未足月,是一个女孩,当时已死亡,但具体死因还需专业检查。

  22日下午3时30分左右,春熙路派出所民警在接到医生的检查结果后,按照相关规定将弃婴尸体送到了殡仪馆。

  根据《刑法》规定,遗弃婴儿属违法行为,情节恶劣的将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因此派出所民警将此次事件报告了刑警大队,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弃婴事件进行调查。(天府早报 王国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