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足疗城拔火罐被烫伤 索赔1000元遭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在足疗城拔火罐被烫伤 索赔1000元遭拒
2010年02月21日 15:37 来源:天山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18日,方涛在足疗城拔火罐时被烫出水泡,两天后,他还在和足疗城就赔付问题进行交涉。

  2月20日,方涛向记者出示了军区总医院的病历,病历上相关病情描述为“左上肢及左腰腹部皮肤红肿水泡形成”。方涛说,18日他和朋友一起前往乌鲁木齐市西北路附近的美神足疗城,拔火罐的时候突然听到按摩师尖叫,左侧手臂有灼烧感,按摩师用手拍打他的手臂,但是上面的火没有熄灭,最后拿床单盖在身上,火才被扑灭。

  方涛说,当日足疗城负责人和他一同前往军区总医院看病,该负责人表示将赔付给方涛50元,但方涛希望对方赔付1000元。方涛认为,他自付了390元医药费,随后几天还需换药,总计医药费将会超过500元。

  随后,记者致电该足疗城负责人窦军,窦军介绍,事发后,他让店员带顾客前往医院治疗。医生告知他们,顾客身上的水泡用碘酒擦洗即可治愈他们想为顾客先赔付500元,有问题他们会继续负责为顾客进行治疗,而顾客提出的1000元索赔他们认为要价太高。(王旻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