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喝酒时误将6厘米尖锐牙签吞入胃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士喝酒时误将6厘米尖锐牙签吞入胃中
2010年02月24日 11:16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两头都很尖锐、长约6厘米的牙签吞进胃里8天,又从胃里进入了十二指肠,让人很震惊吧!2月21日上午,解放军第535医院收治了这样一名患者,并使其脱离危险。

  这位不慎吞下牙签的患者宋女士今年38岁。据其家人介绍,今年大年三十晚,宋女士和家人欢度春节时在一起唱歌喝酒,玩得高兴时牙签掉入了酒杯中,她在没在意的情况下将酒一饮而尽,结果把牙签一块吞进了肚子里。几天后,肚子越来越疼,这才来到535医院,做检查后才知道6厘米长的牙签已掉入十二指肠。该院医生在胃镜下用异物钳将牙签钳出,折腾了8天的牙签终于取了出来。(邱承 袁廷轩 邹龙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