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男生因班花与同学争风吃醋被踢破脾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初中男生因班花与同学争风吃醋被踢破脾脏
2010年06月09日 17:09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8日,因被同学殴打,至今躺在医院的陈天仍然记得,5月12日中午吃饭后,他突然被同班同学宋伟叫到楼下,遭到一顿痛打,导致自己脾脏破裂,幸亏及时被送到医院手术。据了解,此事是因为他平时和班上一名女同学比较要好,遭到其他男生嫉妒。目前殴打陈天的同学宋伟已经被海口公安局龙华分局提请逮捕。

  目前在湖南师大附中海口中学初二某班读书的陈天,今年14岁。陈天称,5月12日中午,他午饭后回到宿舍休息,同学宋伟突然把他叫到宿舍楼下,称有事商量,但遭到陈天拒绝。随后宋伟和同班其他四名同学一同殴打陈天。陈天遭到殴打后,并没有将此事报告班主任,随后自己回到寝室休息。

  当天下午3时,正在上课的陈天腹痛难忍。在班主任和同学帮助下,陈天被送至海口市人民医院治疗,并报了警。医生检查发现,陈天脾脏已经破裂,必须立刻做手术。直到15天后,陈天才出院。6月7日晚,陈天晚饭后,又出现腹痛现象,再次至医院治疗。

  据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办案民警介绍,据调查,宋伟交代,当天自己确实和同学一起殴打了陈天,殴打陈天的原因是怀疑自己被陈天中午吃饭时“恶搞”了一下。由于陈天伤情鉴定为重伤,目前公安机关已提请逮捕。据了解,宋伟今年未满16岁,在班上成绩一向很好。6月8日下午,记者和陈天的班主任取得了联系,但班主任称不方便接受采访。(文中名字均为化名 记者张期望实习生陈敏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