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掉高浓度硫酸池 全身死皮达30多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掉高浓度硫酸池 全身死皮达30多斤
2010年06月09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徐州6月9日电 (记者 邵国栋)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徐州仁慈医院看到,一位掉进硫酸池的伤员——莫森发全身缠满纱布,他的家人正在旁边悉心照顾。

  据医生介绍,5月22日上午8点左右,江苏沛县一工厂内,21岁的打工小伙莫森发为了跨越一个1米多宽,除铁锈用的数立方的硫酸池时,不慎掉进了硫酸浓度高达98%的池子内。工友发现后立即穿上隔离衣拿着工具将其救出,并送往当地医院抢救。

  据了解,他们是广西人,莫森发今年刚21岁,毕业以后就到沛县打工,至今已有两年。

  徐州仁慈医院主治医生徐能武称,莫森发从沛县转院来的时候,全身大面积被硫酸烧伤,伤情很重,处于休克状态。当日下午17时来到医院后,当时脚踝处已暴露骨头、肌腱、软组织,属特重度烧伤,不及时救治就会危及生命。烧伤整形科的医生们通过对其进行抗休克治疗,输血,保证其生命度过危险期。

  “我们至今已为莫森发进行了六次手术。因为他烧伤极为严重,目前为其去除表皮腐肉的厚度就有1-5厘米深,烧伤的皮肉残渣重达30多斤,”徐能武说,“从医26年来,我还是第一次遇到烧伤程度如此严重的患者。下一步,院方还要给他实施10余次手术!”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