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人大代表建议个体户可享重大疾病互助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西人大代表建议个体户可享重大疾病互助险
2010年02月01日 11:4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小容代表接受本网记者专访。广西新闻网记者 梁凯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30日下午,自治区人大代表、南宁市周小容回报牌食品连锁店董事周小容做客“代表访谈”栏目,做为一名个体工商户出身的女企业家,她一直为非公经济发展鼓与呼。

  面对本网记者的提问,周小容坦言,现在的“职工重大疾病互助险”只针对有实力的企事业单位,并能够健全会计帐目的公司和企业开展,而“个体户是不许参加这么一个险种的”。

  “广西还有很多个体工商户,他们从事的也是比较初级的服务行业,比如卖肉、卖菜的行业以及‘三来一补’的行业。”周小容不无遗憾地说。“广西有近百万的个体户,我希望他们重病的时候不要因病返贫,也希望他们能够参加‘职工重大疾病互助险’,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为此,周小容向大会提交了建议,希望政府能把个体工商户列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补助保险的对象。(记者 梁凯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