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徐荣祥教授称攻克肺癌的细胞研究获得成功(图)

2008年02月19日 2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徐荣祥。 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9日电 中国著名的争议生命科学家、北京荣祥再生医学研究所教授徐荣祥今天发布《五年攻克癌症的第四号公告》。公告称,他所领导的五年攻克癌症研究自2007年启动后,首先开始了最晚期癌症病人的再生养生研究,并已初步获得效果,为此已开始准备启动肺癌的应用研究。

  徐荣祥教授今天在发布公告的同时,还在他的科研网站上公布了已经攻克肺癌的细胞研究模型及控制肺癌细胞的再生营养物质。徐荣祥教授介绍,这一攻克肺癌的实验及物质,是他的科研团队经过20年的研究才得以完成的。这项研究成果确定了这种营养物质在促进正常肺细胞生长的的同时让肺癌细胞死亡并能阻止癌细胞产生,这个物质目前被称为肺癌再生物质:PRC22、PRC32;他们已经做成试剂,准备免费提供给世界各癌症研究机构进行攻克肺癌的研究。

  徐荣祥教授称,这一攻克肺癌的细胞实验模型,选自世界统一的标准细胞实验模型,这样的抗癌研究模型是人类史上的第一次。肺癌代表细胞选A549细胞,该细胞是人类肺腺癌细胞,肺腺癌目前无论是化疗还是放疗都是不显效果的癌症细胞,为此,我们选这个最顽固的癌细胞作为实验癌细胞,用特定的再生物质进行控制实验。同时选人肺脏的正常细胞MRC5作为再生细胞的代表,这个细胞是人胚肺细胞,具有正常细胞的一般属性,用这个细胞的生长实验,验证再生物质是否具有促进正常细胞生长的同时又能杀灭肺癌细胞和阻止肺癌细胞产生的特殊生命营养代谢功效。

  徐荣祥教授在《五年攻克癌症的第四号公告》中称,这份肺癌细胞研究报告,从细胞水平上已经是完成的攻克癌症的研究结果,该研究不是世界上现在的抗癌方法和模式,更不是化疗或放疗,也不是细胞导弹疗法和基因疗法,而是继续实践我们攻克癌症的全营养食疗理论,促进器官潜能再生细胞再生,是用让人胚肺正常细胞生长的特别必须营养物质,它同时杀死最顽固的肺腺癌细胞,不是现代药学概念上的药物,而是人类生命必须的营养成分。

编辑:邱观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