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2名手足口病患儿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山东菏泽2名手足口病患儿死亡
2009年03月26日 00:2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东省菏泽市卫生局25日向记者证实,近期菏泽市有6名患儿死亡,其中2名确诊为手足口病,1名为疑似手足口病,另3名未被确诊为手足口病。

  菏泽市卫生局副调研员兼医政科科长李世新25日向记者介绍,菏泽9个县区全部出现手足口病病例。目前有4名危重患儿在菏泽市传染病医院救治。

  据李世新介绍,从3月8日到23日,菏泽有6名患儿死亡。除了已确诊为手足口病的牡丹区安兴镇一名7个月大的男性患儿和鄄城县郑营乡一名1岁3个月的男性患儿,分别于22日在菏泽市传染病医院、23日在鄄城县人民医院死亡外,其他死亡患儿未被确诊为手足口病。

  记者从菏泽市传染病医院了解到,在这所医院死亡而未被确诊为手足口病的两名患儿是:黄姓女患儿,9个月大,鄄城什集镇人,3月14日14时死亡,死亡原因为病毒性脑炎、呼吸循环衰竭、手足口病待排;另有一名患儿姜姓女患儿,1岁4个月,鄄城富春镇人,3月19日21时15分死亡,死亡原因为病毒性脑炎、神经源性肺水肿、手足口病待排。

  另外,曹县王集镇张店村的1岁4个月的男性患儿张怡柯因疑似手足口病,3月8日在菏泽市立医院死亡。

  李世新介绍,在鄄城县人民医院死亡的鄄城县什集镇梁屯村女性患儿,其死亡原因为病毒性脑炎。(记者王海鹰)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