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5年内将创建3个全国卫生行业文明单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甘肃5年内将创建3个全国卫生行业文明单位
2009年11月05日 1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11月5日电 (记者 刘薛梅) 今天上午甘肃省卫生厅厅长刘维忠在全省卫生行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视频会议上表示,力争在5年内创建3个全国卫生行业文明单位。

  文明单位是创建和谐机关、和谐单位、和谐行业的重要载体。为广泛深入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甘肃省文明办、省卫生厅制订的《甘肃省卫生行业文明单位建设管理办法》,目前已在该省全面执行,甘肃省卫生厅要求,全省卫生行业要结合医院文化建设、职业道德建设等工作,积极开展创建工作;没有创建工作经验的地方和单位,既要积极争取当地文明委的支持和指导,也要到开展工作较早、建设成绩突出的兄弟行业和单位学习取经。力争在5年内创建全省卫生行业文明单位15至20个,全省文明单位5至10个,全国文明单位1至3个。

  刘维忠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在创建过程中,全省各地、各单位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对于创建工作成效显著的,在通过省卫生厅和市州文明办的联合验收后,推选其参加全省文明单位评选。工作成绩非常突出并取得省级文明单位称号的,甘肃省卫生厅将推荐至卫生部参加全国文明单位评选。

  据悉,在第一批至第八批国家级、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甘肃省卫生行业共建成全国文明单位1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1家,省级文明单位14家,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4家。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