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余名癌症患者获瑞士诺华50亿元药品援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万余名癌症患者获瑞士诺华50亿元药品援助 
2010年03月13日 0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3月12日电(记者 曾利明)截至2009年12月底,诺华制药全球患者援助项目已累计为中国内地11,000位癌症患者捐助了价值超过50亿人民币的治疗药品格列卫,荣登2009年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慈善公益榜榜首。

  诺华制药大中国区主席潘杰宁博士今天发布这一信息称,这是中国政府和社会公众对他们在华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给予的荣誉和肯定。 

  他在此间举行的年度业务报告发布会上透露,年该集团净销售额达443亿美元,增长了11%,创历史记录;营业收入增长 100亿美元,净收入85亿美元。其中诺华制药中国成功在华上市5个新产品,销售增长率在前十名跨国医药企业中排名第一。同时,在华客户满意度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连续5年蝉联满意度调查第一位。 

  全年员工人数与研发投入较2008年分别增长了73%与63%,针对中国人群高发疾病的创新药物研发取得阶段性成果;有30多个重要新产品被批准进入中国内地,其中包括超过1亿剂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

  潘杰宁强调,截至2009年底,诺华对华投资总额已经超过40亿人民币,同比2008年增长78%;使中国与欧洲、美国以及巴西、印度、俄罗斯、韩国和土耳其等五大新兴市场,已成为诺华全球业绩最突出的地区。  

  作为诺华重要的战略投资发展市场,从2004年至2009年中国给诺华提供了76%的投资复合增长率。目前投资达2.5亿美元的苏州诺华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投入运营。 

  他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中国政府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开展企业公民项目,保持在华业务的全面可持续发展。 

  据知,总部设在瑞士巴塞尔的诺华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拥有约10万名员工。(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