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资高端中医诊所登陆北京CBD——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台资高端中医诊所登陆北京CBD
2010年04月16日 0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 曾嘉)两岸中医药交流再结硕果。台湾景新中医高级诊疗中心15日在北京的中央商务区(CBD)开业,这是台湾知名中医医院首次踏足北京的高端中医医疗市场。

  院长赖文志早年毕业于台湾中国医药学院,2003年前往湖南中医药大学进修,并于2006年取得博士学位。目前诊所有七位医师,除赖文志外,均为行医多年的大陆资深医师。

  景新中医此前在台中市经营近20年,此番选择在北京CBD的新型社区建外SOHO建立进军大陆的首家诊所,占地1300多平方米。赖文志表示,诊所以建立个性化私属中医医疗机构为目标,提供专业中医治疗、术后中医恢复和中医养生为一体的全面的一站式健康医疗与转诊服务,针对客户群主要是年收入在20万以上的社会精英。

  记者看到,诊所拥有4间VIP诊察间,进行医疗诊察;4间经络间,房间内设有养生排毒瓮,通过瓮蒸可以起到排毒功效,提高身体免疫力。据介绍,景新中医推出会员预约就诊,享用私属诊疗空间,全程保姆式服务,养生、医疗药品、药膳等均可配送上门。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吉佩定出席开业仪式时说,在台湾,中华传统医药深入人心,影响广泛,已构成民众日常生活的基本元素,也是中华传统文化在台湾根深叶茂的集中体现。台湾中医界汲取中华传统医学精华,融汇精致化服务,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演化,创新中医服务理念,形成独特风格,相信会得到大陆同胞的认可。(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