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月男婴掉进热水盆烧伤35% 欠治疗费医院停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8个月男婴掉进热水盆烧伤35% 欠治疗费医院停药
2008年12月31日 16:53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发表评论
男婴身上抹着厚厚的药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家里的积蓄已花光了,连唯一值钱的老黄牛也卖了,现在还欠医院4000多元治疗费,救救我可怜的孩子吧。”由于母亲的粗心,8个月大的男婴不慎掉进热水盆里,被严重烫伤,目前已花了15000元治疗费,仍未脱离危险。

  昨日(12月30日),记者在187医院烧伤科307房看到,男婴黄堂国躺在床上,前胸、右腿和臀部等被严重烫伤,烫伤处被涂上了厚厚的药膏。黄堂国的父母在病床前不停叹息,“因借不到钱,现在医院已经停止对孩子用药了。”黄堂国的母亲告诉记者,她家住海口市龙华区遵谭镇群力村委会美万村。12月19日晚,她正准备给孩子洗澡,当时先往盆里放热水,正想放冷水时忽然想起忘了给孩子拿衣服,就在她出去拿衣服时,孩子不慎掉进了热水盆,“当时孩子被烫得哇哇直哭”。

  医师介绍,黄堂国的伤情很严重,烧伤面积达35%,刚送到医院时是休克状态,经过抢救有所好转,但目前还未脱离危险。“由于黄堂国的营养跟不上,创面就不长,也就是长不出新肉,身体恢复很慢。黄堂国至少还需要约15000元的治疗费。”医师说。

  黄堂国的父亲告诉记者,他家中有3个老人和两个孩子,平日仅靠夫妻俩在家务农挣点钱,没有其他收入来源。“我们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家里能卖的东西都卖了,希望好心人能帮帮我们。”(龙亭颖)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