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求职无门"续:获救助4月告别"阴阳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生求职无门"续:获救助4月告别"阴阳脸"(图)
2009年01月16日 13:45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田田认真听着教授的讲解
如果没有黑痣田田应该很漂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3日报道的一名学习优秀的女研究生,因面部长有一巨型黑痣,求职屡次受挫的新闻,女孩的遭遇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心,报道登出的第2天,就有医院打来电话,愿意为田田提供免费治疗。15日,田田接受了会诊。会诊后,专家表示,通过三个阶段的治疗和恢复,田田将告别27年的“阴阳脸”,拥有一张左右面部肤色基本一致的美丽面孔。

  4个月治疗 田田将拥有美丽容颜 

  15日下午1点30分,玫瑰基金邀请的北京专家组在哈尔滨为田田做了术前会诊,会诊大概进行一个小时左右。据周刚教授介绍,存在于田田面部的黑色皮肤是一种先天性的巨型黑痣也叫黑毛痣,是皮肤的一种良性瘤,如果遇到外界刺激随时都会恶化癌变。

  田田的黑痣已经发展到上、下眼睑部位,开始影响视力,如果任其发展下去,扩展到结膜有可能导致田田失明。

  据专家介绍,目前解决黑毛痣的手术方法有两种:一种是传统方法,叫做全厚皮植皮。将黑痣部位皮肤全部切除,用身体隐蔽部位,例如腹部、大腿内侧的正常皮肤进行植皮,第二种方案为扩张器皮瓣转移法,通过植入扩张器,注水扩张,促进皮肤再生,然后使用再生的皮肤进行移植。

  二者相比,后者取皮创面小,皮肤的色泽接近正常的脸部皮肤颜色。

  在会诊现场,专家征求了田田的初步意见,田田对第二种方案—扩张器皮瓣转移法倾向性较大。

  至于手术的具体安排,张海明教授对记者说,田田的手术将在北京的医院开展,手术时间初步定在25号左右。后期的治疗回到在哈尔滨的伊美尔医院来完成。

  记者了解到,整个治疗过程至少需要4个月,到6月份田田的外貌会有很大的改观,后期恢复需要半年至一年时间,田田左右侧的脸部皮肤颜色会基本一致,会拥有一个美丽容颜。

  田田:我愿意承担风险 我想改变自己

  记者向专家组询问了整容手术的风险有多大,“只要是手术就会有风险,这个谁都不敢保证,手术成功率大概在95%左右,风险还是很小。”周教授解答道。

  记者把目光转向田田,她沉默了一会,“我愿意承担风险,因为我想改变。”田田的语速很慢,但是很坚决。

  资料库:

  扩张器皮瓣转移法:手术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将扩张器植入,植入部位为额部、面部侧面、面部黑痣下方及耳后;第二阶段为注水治疗期,隔5天左右向扩张期内注水,促进皮肤的再生,要想得到足够的皮肤进行后期植皮,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进行注水治疗;第三阶段是皮瓣转移,手术将扩张器取出,用再生的皮肤进行移植。这种手术方法取皮创面小,皮肤的色泽接近正常的脸部皮肤颜色。(路云强)

相关阅读:

面部长巨型黑痣 女研究生成绩优秀求职无门(图)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