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9家定点医院即日起正常接诊手足口病患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西安9家定点医院即日起正常接诊手足口病患儿
2009年04月02日 11:36 来源:西部网-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西安市卫生局分三个组,对全市9家手足口病定点医院进行检查,各医院准备基本到位,已能正常接诊门诊及住院患儿。

  西安市卫生局医政处负责人介绍,昨日上午8时开始,该局开始挨个检查手足口病定点医院。从检查情况看,各医院迅速设置了病区和病房,除儿童医院病床较多外,其他各医院基本都准备了10张床位,设立了专门的诊室,但患儿大多都集中到了儿童医院,其他医院患儿较少。

  该负责人表示,作为常见病、多发病,手足口病的治疗并不复杂,大多是轻症,其他定点医院都具备诊疗的能力,昨日,卫生部门还组织全市各医院的医生到儿童医院进行专门的强化培训。一旦发现重症病例,将由市级专家组进行会诊,需要时根据情况转院治疗,确保患儿病情不耽误。

  昨日下午,记者在省友谊医院看到,专门设立的手足口病病区内,医生值班室、护士值班室都有明确标志,10张病床上铺着新买的床垫和褥子。值班医生、儿科主任王楠说,早上接诊了两名患儿,但都排除了手足口病,一个是皮疹,一个是荨麻疹。(记者 李琳实习生刘芷妍)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