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中新网健康频道“3.15线索征集”火热进行中,如果您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食品安全、医疗困扰、违规药品等领域的问题或欺诈行为,请您编写电子邮件发送至finance@chinanews.com。我们将会倾听您的不满,还原真相,传递公平正义之声,为您的消费护航。

  2014年底女子从广告中看到一款名为“胖大夫”的减肥产品能够达到“一天瘦一斤”的效果,但其服用45天也没减掉一斤肉。

  各大论坛网站上流传着一个帖子,称市场上约75%的面膜含有防腐剂,其中苯氧乙醇、苯甲酸甲脂等成分深入皮肤,可能导致癌症。

  世界卫生组织一份报告称,电子烟同样会产生有毒物质并危害健康,各国政府应该采取措施,禁止向青少年售卖电子烟。

最新报道
您对哪款保健品最不满意?
您对哪家药店最不满意?
您对哪间医院最不满意?
维权关键词
健康热点关注
微博爆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