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藿香正气液百万例真实世界研究项目启动 中国梦 藿香梦 太极藿香消暑节健康公益行启动 阿美娜担纲推广大使

  早在南梁《名医别录》记载中,藿香就与人参、艾叶一同登上了三大“神草”的领奖台,藿香的各种神奇药效被古代的名医们所发掘。

  太极集团在北京、济南、南京、广东、深圳等地陆续启动了第二届太极消暑节全国公益行活动,太极藿香正气液亚洲推广大使阿美娜助阵。

  太极集团董事局主席白礼西称,医药事业关乎社会和谐、国家稳定、民众福祉,具有十分突出的重要地位。

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

  藿香,其应用已有近2000年历史;藿香正气散,被称为千古第一方。它源自我国历史上第一部由政府编制的药典——宋代《太平惠民和剂局方》。藿香正气液与正气散,一脉相承,现在的藿香正气液,也是百姓居家出行必备良药。

高校健康公益行走进重庆工商大学
太极藿香正气液亚洲推广大使阿美娜给老人送祝福
北京
南京
深圳
长沙
太极藿香正气液百万例真实世界研究启动仪式现场 太极藿香正气液百万例真实世界研究启动会 重庆上市公司协会会长、重庆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太极集团董事局主席白礼西 太极藿香亚洲推广大使——阿美娜问候敬老院老人 太极藿香亚洲推广大使——阿美娜 太极藿香正气液推广现场 林志玲在太极水源地与百岁老人亲切交流 太极藿香正气液经销权竞买会现场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