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联想乐Phone十大热门应用之AnyRadio收音机

2010年11月17日 11:19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nyRadio网络收音机是一款播放流畅,界面温馨的手机收音机软件。乐Phone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方式接收和播放国内外上百家收音机电台。

  集合了国内外众多的电台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CNR)、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所有地方频道,北京、天津、上海、港澳台等,国外频道,BBC、VOA、CountryBear等等,凡所应有,应有尽有。

  主页面的最上方是15个热门电台,乐Phone用户可以点击图标迅速开始收听,如果想手动浏览更多电台可以再下方按照类型和地区的分类来查找丰富资源,当找到自己喜欢的电台长按图标就可以选择加入收藏夹,这样下次就能在“我的收藏”频道里面快速找到自己喜欢的频道了。

  除此之外还能在频道所有里面键入自己想搜索的内容,比如“北京交通”就会找到北京交通广播。界面的右下方您还可以选择定时停止和流量统计,这样就就不怕流量超支所带来的额外损失了。

  Tips:十大热门应用 最受乐Phone用户追捧的应用,体验捕捉潮流的乐趣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