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冯瑞丽

2011年01月25日 16:32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总政歌剧团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当代最具实力的青年歌手之一。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十届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近年来,冯瑞丽先后代表国家出访了法国、日本、意大利、俄罗斯、乌克兰、南非等国家。在法国著名的胜利广场,香榭丽舍大道;日本的NHK演播室;华丽的乌克兰宫;意大利罗马文化公园音乐厅;香港文化艺术中心等地,作为友好的使者留下了美妙的歌声。她连续5年参加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连续8年参加了文化部春节晚会。多次参加重大的文艺演出,如:建国50周年大庆,庆祝香港回归,庆祝澳门回归,纪念毛主席诞辰110周年,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闭幕式,2008年全国农民运动会并演唱主题歌,以及双拥晚会,国庆晚会,八一晚会,七一晚会,元旦晚会,中秋晚会,心连心演出等大型文艺演出。2009年9月参加了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首演,声情并茂的表演获得观众赞誉。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