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郭蓉

2011年01月25日 16:3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郭蓉的音乐经历十分传奇。她三岁开始就随父亲学习小提琴,之后,就和弟弟妹妹一起被父亲挑在扁担上,成为四川在茶馆里面表演的音乐之家。十三岁时,被当时刚巧在四川演出的著名歌唱家王昆老师选中,随即大胆启用,登上东方歌舞团的舞台,成为每场演出必博得满堂彩的年仅13岁的小童星。之后,一直师承恩师王昆,并非常准确地传承了老艺术们家身上“从艺先做人”的优秀品格,成为新一代艺术家中难得的德艺双全的耀眼明星。

  郭蓉她能驾御多种音乐风格,还能以多种语言演唱多国代表歌曲,从而得以代表中国的流行歌手走遍世界各地进行文化交流,她曾多次赴澳大利亚、韩国、日本、俄罗斯、美国、加拿大以及非洲、南美洲、欧洲的一些国家进行演出,备受当地媒体和观众的喜爱,成为中国流行音乐歌手中名副其实的“音乐外交官”。

  既具备中国文化底蕴又兼具国际化声音的郭蓉,多次作为中国文化大使的形象参与国际文化交流活动,走访过全球40多个国家与地区。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