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广西防城港市侨联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议

2011年07月07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7月7日电 广西侨联消息,广西防城港市侨联近日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侨联八届三次全会、自治区侨联八届三次全会和自治区侨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0年市侨联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部工作,增补、卸免了防城港市侨联二届委员会常委、委员。防城港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侯线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线红充分肯定了防城港市侨联二届一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她指出,防城港作为广西的第二大侨乡,有26万多归侨侨眷,35万多海外侨胞,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工作者一定要珍惜目前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侨联工作的大好形势,围绕“富民强市、幸福和谐”的宏伟目标,充分发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作用,把侨联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全会就2011年防城港市侨联工作提出工作思路: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全面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三是加强领导,党群共建,努力夯实侨联工作基础。

  会议为爱心捐赠人广西东兴安得集团董事长赵世福先生致以感谢信并颁发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荣誉证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