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同凡响》“十制作人”表现差强人意遭质疑

2011年08月26日 14:4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非同凡响》“十制作人”表现差强人意遭质疑
巨星没HOLD住 将上演三星荟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暑气渐消的8月底,浙江卫视中国蓝《非同凡响》赛程也已经过半。8月27日,“非凡7进6”的比赛就要开始,非同凡响6强选手也即将火热出炉。一面是《非同凡响》红红火火的彩排与比赛报导,另一面却涌出不少对于《非同凡响》节目的强烈质疑。节目一开始就一直宣传的该节目将有十大巨星加盟,十大制作人紧密合作,更是被很多观众和网友狂批“不实”。这次“7进6”的比赛中,身为十大制作人的李泉、吴梦奇竟然在评委中三居其二,立刻点燃观众对“非凡”格局的质疑。

  《非同凡响》从一开始就打出四个“十大”概念:十大制作人率十大门徒对决十大海选草根选手,而同时还将陆续有包括周华健等十大巨星前来助阵,更是博人眼球。这四个“十大”概念,也迅速让《非同凡响》区别与其它选秀节目,在全国三十多个节目之中独树一帜,非常具有吸引力。

  不过,自7月23日起在浙江卫视正式开始直播以来,赛程已经过半,观众却没有看到什么巨星,余文乐已经是差强人意,而随后亮相的丁当更是很难称得上巨星,而8月20日的比赛,浙江卫视更是拿上届《非同凡响》的选手之一,自己旗下艺人袁野来敷衍。对此,很多观众相当不满,网络上更是骂声一片。更有偏激的观众在网上发帖,大叫此次《非同凡响》“欺骗观众”:“本来上周还说庾澄庆来,结果最后竟然换成了袁野,虽然袁野也很努力,不过比起庾澄庆来,毕竟不是一个级别的人!HOLD不住,就不要吹牛嘛!”

  对于观众的这种质疑,“非凡”节目组负责人表示相当委屈,节目组重申其实之前很多巨星都已联系好了,但是因为种种不可抗的原因,最终这些巨星确实都没HOLD住。不过,非同凡响负责人也明确表示,他们已经有了更有吸引力的补救措施,从9月3日开始,接下来的每场《非同凡响》比赛都将有“非凡大明星”环节,每场比赛至少一位真正重量级嘉宾露面,最后一场“三强之战”还可能会出现三大巨星同台的盛景,绝对会越来越给力。

  制作人被淘汰就当评委惹争议

  据悉本周六“非凡7进6”的比赛将由金星、李泉、吴梦奇组成“三人评审团”。其中,吴梦奇此前在“非凡”的身份是“十大制作人”之一,上轮被淘汰选手紫萁的师父。这样一来,继李泉后,又有一名原制作人,在门下高徒败北出局后,转身以评委身份登台。很快有网友注意到这又一起“选手变裁判”现象,对“非凡”提出了“小圈子自娱自乐”的质疑,嘲笑尊贵评委席已经成为制作人“收容所”了。有网友称,“非凡”原本有全媒体海选的广阔群众基础,但越到后来,越沦为小圈子音乐人自娱自乐的沙龙,离观众越来越远。

  还有不少网友开始替“PK王”邓川担忧起来,“上轮比赛就是邓川把紫萁PK掉了,这下人家的老师来当裁判了,邓川好运不长了。”这种担忧有不少附和者,也有很多网民持相反观点,认为“非凡”屡次强调“公平公正公开”,观众也不该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只是希望“非凡”的比赛不要局限在自娱自乐的小圈子里。

  ‘非凡’成‘小圈子沙龙’”的质疑,引发了观众、网友对“十大制作人”作用的全面怀疑。《非同凡响》与其它选秀节目不同的一大特色就是十大制作人携十大豪门门徒,对战海选选出的十大草根选手,视战果重新排列组合后十大制作人会陪新老弟子一同搏杀“非凡”战场。不过现在几场直播已过,十大制作人到底起了什么作用,让很多观众一头雾水。甚至有观众直接打电话到浙江卫视,建议干脆把这些所谓制作人全部“开除”:“每周就有一两个到现场,其余都不知道干什么,曾力轩的制作人李正帆更是从来没有现身过。就算每场有连线,也形式大于内容,每次都不知道他们想说的是什么。

  而对于制作人作用不明这一意见,“非凡”节目组负责人表示:“由于各种原因,十大制作人不能每场都齐齐前来,只能来一部分,节目组也在考虑调整制作人的上镜方式。”不过,节目组同事表示虽然镜头中十大制作人作用不是很强,不过在每周比赛的准备阶段,这些制作人对于自己门徒的指导还是非常用心的,对于选手的进步起着很大的作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