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合作,助力公益谱新篇

分享到:

深入合作,助力公益谱新篇

2024年04月09日 12:01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深入合作,助力公益谱新篇

  2024年3月31日丹东蓝天救援队凤城分队正式成立,并在战略合作伙伴——凤城昌沃特种食品有限公司全新开辟的“蓝天救援队凤城训练基地”,开启新人蓝天理念、救援知识培训以及绳索下降体验的第一课。

  丹东蓝天救援队倡导用专业的知识服务社会,协助政府应急体系开展防灾、减灾培训,参与各种灾害事故救援行动,减少灾害和事故造成的财产和生命损失。

  2023年11月,凤城昌沃特种食品有限公司与丹东蓝天救援队签署合作协议,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昌沃不仅为丹东蓝天救援队捐赠昌沃应急粮作为救援的能量补给餐,更是尽企业所能为救援队提供更多方面的支持。本次“蓝天救援队凤城训练基地”的启用,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也将昌沃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更加常态化。

  未来,昌沃将继续与各救援组织保持紧密合作,共同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为建设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企业的力量!(来源:中国网)

【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精选:

换一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