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离婚四年对情敌怨气未消 安妮斯顿不原谅朱莉

2008年11月13日 14:4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安妮斯顿成为《Vogue》杂志封面人物



皮特(右一)被朱莉(左一)改造成“居家男人”

  四年时间能改变什么?2005年1月,被称为美国影坛“金童玉女”的布拉德·皮特与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主因是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发生婚外恋,皮特与朱莉的女儿希洛现在都已两岁大了。如今,朱莉愿意放下架子,向安妮斯顿致歉。但对于这个“偷了自己丈夫的女人”,安妮斯顿显然还是满腹怨气,在美国时尚杂志《Vogue》12月刊中,她讲述了她与布拉德·皮特离婚的感受并讽刺破坏他们婚姻的朱莉“一点也不酷”。

  【对情敌怨气难消】

    ◎安吉丽娜想道歉

  最新一期《国家询问报》披露,安吉丽娜·朱莉趁着10月27日到洛杉矶宣传新片《调包婴儿》时打电话给安妮斯顿,为自己当年拍摄《史密斯夫妇》时与布拉德·皮特发生陷入情网表示歉意。朱莉告诉安妮斯顿说:“我和皮特之间的事很自然就发生了。对于给你造成的痛苦,我感到抱歉。”朱莉此举并未事前征询过皮特意见,而安妮斯顿似乎也不领情,她淡淡地告诉朱莉:“你继续过自己的快乐日子就好。”安妮斯顿并未发怒,但也没有原谅朱莉,让朱莉非常讶异。

  ◎安妮斯顿不领情

  在接受《Vogue》采访时,39岁的安妮斯顿终于打破多年的缄默,告诉全世界自己所受的伤害和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安妮斯顿透露,丈夫出轨,这种事情对她来说完全是始料未及的。安妮斯顿的性格有点像她在《六人行》中的角色“傻大姐”瑞秋,“当时我并不知道这些事情,看了报纸才觉得有些事情发生了”。直到朱莉在媒体上讲出她与皮特是如何开始的,安妮斯顿才终于了解了真相。安妮斯顿不无讽刺地说:“我觉得朱莉把这些细节拿出来说不大合适。把她每天都迫不及待(要和皮特一起)工作的东西说出来?她的所作所为可一点也不酷。”

  一名安妮斯顿的姐妹透露,接到朱莉电话时,安妮斯顿是在强做镇定。“安妮斯顿真正想做的是当面臭骂朱莉说:‘你这个狐狸精!’”而朱莉说出与皮特暗通款曲的细节,更让安妮斯顿觉得朱莉是在伤口上撒盐。

  【对男人表现大度】

  虽然安妮斯顿对朱莉还是满腹怨气,但是对于前夫布拉德·皮特、前男友文森·沃恩和曾“背叛”过她的未婚夫约翰·梅尔,她则大度得多。

  ◎对布拉德“充满仰慕”

  安妮斯顿表示自己与布拉德·皮特依旧保持着良好关系。“对他我至今依然只有崇拜和仰慕,离婚之后,我和皮特间的联系始终未曾间断过,我们彼此问候,真心祝福对方一切都好。我和皮特是和平分手的,离婚后没多久我们就有过一次很深入的对话。直到现在,我们之间的关系都可以用贴心来形容。”

  ◎感谢沃恩“给我新生”

  2006年,安妮斯顿与男星文森·沃恩拍摄电影《分手男女》时传出绯闻,安妮斯顿称文森是她的“电击器”。“毫不夸张地说,是他让我重新活过来,开心地活过来。这种感觉很棒。我爱他。他是那么可爱和有趣,在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时间里,他是完美的。我很需要有这么一段过渡时间。”

  ◎保证梅尔“不再犯错”

  据美国《明星周刊》爆料,上周安妮斯顿向31岁的约翰·梅尔求婚成功,随即找了派对顾问规划喜宴,打算在明年2月11日她40生日时,在她最爱的度假胜地墨西哥赤脚下嫁给小情郎。

  两人今年9月曾一度分手,约翰·梅尔对媒体公布他与安妮斯顿分手的行为还受到外界指责,不过安妮斯顿对小男友十分保护,“相信我,他不会再做这种事情”。她对《Vogue》称:“他对杂志说和我分手的事情我能够理解,因为我们都是平凡人。那件事情丝毫不影响他在我心中的形象,我很在乎他,我们彼此都爱着对方。其实人们在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总会想着是不是需要一些改变,但是却发现还是很爱对方,那是非常矛盾和痛苦的,他并不是想要伤害我。” (丁克)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