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区委书记谈松江区迎世博工作亮点和看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上海松江区委书记谈松江区迎世博工作亮点和看点
2009年11月22日 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市松江区区委书记盛亚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 在今日进行的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上海世博行暨“世博之旅 相约松江”活动媒体见面会上,上海市松江区委书记盛亚飞全面介绍松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情况,以及松江打造“世博之旅目的地城市”的亮点和看点。

  在谈及松江区迎世博的工作时,盛亚飞说,松江将狠抓重大项目的建设,抓紧佘山的项目。9月份欢乐谷正式开张,宾馆、大型超市正在抓紧建设。还有国家级的辰山植物园,这是非常有品位,有科学含量可以吸引游客的项目,市政府投资20多亿,松江提供土地、配套,明年清明节有望迎客。这样的项目在佘山集聚。同时东佘山的免费开放,教堂正在改造,佘山地区可以成为一个各类人士都可以各得其所的地方,有五星级宾馆的配套,既有高档的消费场所,也有大众免费的地方,还有年轻人喜欢的刺激的项目等等,纵横交织,要把佘山旅游度假区和他的名称地位相称。

  盛亚飞表示,因为松江有上海唯一的山林资源。有那么多人将参观世博会,到了世博会除了参观以外,一定对城市感兴趣。中心城区是一个方向,城市周边地区也是一个方向。他到了上海一定会选择在上海某一个地方。

  “因此我们从这个角度考虑,一方面我们和市区的交通还是很通畅的,到今年12月底,我们的沪杭高速公路正在扩路;轻轨9号线到今年年底可以和几条轨道接通,可以和浦东相接。还有浦东机场往松江方向的机场高速。这样的话,我们的交通很便捷。同时我们有欢乐谷,我们也是上海之根,还有大学城,如果我们这些工作做好,我们的服务接待能力提高,会有更多的世博参观者到了上海以后,会选择到松江。”盛亚飞说。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