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书记会见第六届网络媒体江西行成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江西省委书记会见第六届网络媒体江西行成员
2009年11月24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刘上洋的陪同下,亲切会见前来采访的全国网媒记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西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江西省委书记苏荣会见采访团成员并讲话。

  苏荣详细介绍了“三保一弘扬”的由来,并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狠抓项目建设 实施科学发展”,介绍了江西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实“三保一弘扬”指示精神、积极应对金融危机挑战、加速崛起的成果。

  苏荣特别强调了网络媒体日渐强劲的传播影响力,并对进一步扩大江西的影响,为江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与参会记者进行交流。

  “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已是江西充分发挥网络特点加大对外宣传的品牌活动。从2004年开始,国新办网络局至今组织了六次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活动,前五届都举办的非常成功。第一次是围绕中部崛起的话题,网络媒体报道了崛起中的江西,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好的反响。第二次是结合江西举办的首届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举行的,主题为“红色摇篮,绿色家园”,刮起了一场“红色江西”的旋风。第三次活动围绕“科学发展,和谐创业”,真实反映了江西省落实科学发展观,建立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和成效。第四次活动主题是“创新创业、共建和谐”,着力宣传了一批敢于创新创业的典型人物和事迹。第五次采访的主题是“聚焦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旨在推介江西建设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这一重大战略决策。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