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乡大龙井人文艺术古镇暨高黎贡书院开放
  •   高黎贡书院成立了一个以“贡献、分享、学习、传播”为宗旨的书院读书会,怀着以书会友的情怀,为爱书的人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分享平台,唯愿分享追溯阅读之美。简总与上台嘉宾就实体书院的发展就行了深入的讨论,为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方向。
  • 云南原乡高黎贡书院启动“以诗换书”活动
  •   2016年5月21日,雅居乐云南原乡高黎贡书院将正式对外开放,无论你是谁,来自何处,只要拥有一颗对书的炽热之心,便会在这里收获阅读带来的满足与幸福感。远离尘世的喧嚣,伏案静读,畅游于茫茫书海之中,心也平静下来。
  • “行走腾冲”报道:遇见“原乡”预见腾冲
  •   11月是腾冲的旅游旺季,这个位处中国西南边陲的小镇,因滇缅战役及丰富的自然资源为外界所知。远在明朝洪武年间,就有大批的戍边战士驻扎于此,也造就并孕育了现如今的腾冲、腾冲人及那些充满梦幻色彩的腾冲故事。
原乡项目鸟瞰图

雅居乐云南原乡位于拥有优美自然环境和丰富人文资源的旅游度假城市腾冲,项目东邻高黎贡山国际自然保护区,西接国家地质公园。为了充分保留原生的自然风景,保护生态植被,雅居乐地产仅在超过33000亩总规划用地面积中拿出10000亩作为建设用地,致力于打造具备国际水准与民俗特色的国际级休闲养生度假区。

中心区山居高黎洋房组团效果图

原乡度假物业有面积为200-551平米、三房至六房的现代风格度假别墅,170-345平米、三房至四房的泰式风格别墅和39-160平米 、一房至四房的山地峡谷景观洋房。产品远眺高黎贡山、火山公园,近揽峡谷、高尔夫景观,面积紧凑,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充分满足度假所需。

云南原乡项目古商业街效果图

雅居乐云南原乡业态包括国际顶级酒店、古镇商业街、温泉SPA馆、民俗文化展览馆以及高端度假住宅等。36000平方米的风情古镇,提供完善的旅游度假生活配套,其中规划有肉菜水果市场、生活超市、社区医院、演艺中心、酒吧街、旅游购物街等等配套设施,满足业主各方面的度假生活需求。

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
项目远眺图

希尔顿、嘉佩乐、喜来登三家超五星级酒店入驻,与自然风光与民俗文化完美融合;民俗文化展览馆极具概念性与禅意,是建筑界的艺术精品;温泉会馆与原生山水相融,带来天然滋养型温泉SPA的极致享受。

项目实景露台图
原乡大龙井古镇是腾冲的人文艺术胜地,以明清云南建筑为蓝本,四合天井多进院的居民建筑,质朴的青石板街,雅致的院落巷道,湖边垂柳依依,更有高黎贡书院和远方画廊坐落其间,或漫步,或读书,总能让人的心灵静下来。
这里有全年300多天的湛蓝天空与明媚阳光,森林覆盖率超过70%,带来负离子含量极高的纯氧空气,PM2.5平均值20左右,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如春般怡人。自成一片上天最爱的生活桃源。让时光在此停留。
在原乡,空气里都透露着恬静的味道。总让你能感受到回归田园生活的那一份恬静与安然。白天体验农耕,湖畔垂钓,夜晚则伴着柔和的灯光,让那美好的文字伴你入睡,给你好梦。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