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移山似乎天方夜谭,但是愚公实现了,并在中小学课本里流传至今……
     叼石填海似乎夜郎自大,但是精卫去做了,并成为中国的励志神话经典……
     拉弓射日似乎无稽之谈,但是后羿去干了,并成为救民生于火海的佳话……
     常言道,大智若愚;板桥说,难得糊涂;愚人节到了,我们愚一把心愿,愚一把未来,愚一把快乐吧!

    

  全球低碳公约即将签署:传统纺织业面临致命打击

  哥本哈根会议后,低碳成为各界热议讨论的焦点,这场风潮也波及到纺织业。据设立在时尚之都巴黎的愚通社4月1日报道,全球低碳公约将于当地时间4月1日下午4时30分在香榭丽舍大街签署,该公约势必将给传统纺织业带来致命打击。
  报道称,根据新签署的公约,传统纺织业中的化纤等高碳原料将被禁止使用,取而代之的是棉麻、羊毛、真丝等布料。
  众所周知,传统纺织业多以化纤为主要原料,这有悖全球倡导低碳经济的发展规律。因此,禁止化纤布料的使用刻不容缓,传统纺织业面临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
  对此,法国高级时尚品牌香碳儿表示,将会设立法国未来服装设计协会来号召全民抵制化纤服装。于此同时,香碳儿还表示,将会联合华伦地奴、路易威迪等品牌共同引领以棉麻、羊毛、真丝为主的低碳服装潮流

    

  地沟油或将被“正名” 黑心加工厂面临洗牌

  据西京愚人通讯社4月1日报道 由于本国资源紧张,该国全国食用油株式会社发布了一项最新报告,曾经被人嗤之以鼻、人人喊打的地沟油可能要被正名。该报道指出,经多项化学指标测试,地沟油有加速人类身体死亡代谢、增强人类抵抗污染能力的正面作用,无疑,这将为地沟油生产商翻身并正式进入市场提供了科研基础。
  从科学技术最发达的国家之一——该国发布的该消息一出,全世界哗然。各国地沟油生产商欢呼雀跃,纷纷开始定制企业招牌、印制名片,并积极筹划工商注册,抢注商标,为浮出地面做积极准备,曾经的过街老鼠的社会地位面临大翻身。
  另外,该国资深无良营养学家还发现,这种地沟油还有减肥的奇效。该营养学会推荐的每人每日25克的地沟油摄取标准来计算,一个人一个月可以减肥50斤。因此,世界减肥药品生产商协会也在4月1日发布声明,声称如果都用地沟油来减肥,减肥药和减肥食品市场也将面临致命的大洗牌,号召全球该协会企业成员一起商议对策,来应对最新的市场竞争环境和地沟油的冲击。

    

  全球房价将大跌 人人将有屋 海藻们将踹宋思明们

  近年来由于美国房地产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金融危机,给全世界人类带来的消极影响,房价问题成为人们最最关注的焦点。什么时候才能买上房娶上媳妇,成了人们心中最大的梦想。据设立在愚人国的全球房屋改造研究会于4月1日向全世界颁布了一条法令,规定每个地球公民只能拥有一所房子,多余的要统统上交,分给其他没有房屋居住的人。
  该法令一出,全世界欢欣鼓舞,因经济危机而住帐篷的美国人民搬回了他们的家,住胶囊宾馆的日本青年终于可以在大屋子里自由地奔跑,在广场上示威抗议的英国青年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就连蜗居的海藻也一脚踹开宋思明,不再当小三了。
  至此,愚人们实现了最终梦想,从此以后不用拼爹,也能找到好工作;不用送礼,也能遇到贵人;不用攒钱,也能买到房子;不用美貌,也能嫁得金龟婿;不用锻炼,也能健康长寿。

    

  2015年燃油车将禁止上路 秸秆烟叶萃取物将成新型燃料

  一部《2012》的热映,引发了全人类对生存环境的关注。3月27日,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共有全球6000多个城市,超过10亿人响应号召。全球各国已经达成共识,节约能源,降低碳排放量势在必行。据美心社4月1日报道,世界气候大会近日在伦敦举行,会议决定2015年汽车将禁止使用燃油,需使用秸秆、烟叶萃取物等新型燃料才可上路。
  据资深人士介绍,工业经济的发展以及无节制的生活方式,导致全球气候问题日益严重,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增加,也导致了地球臭氧层的破坏,暴雨、洪水、海啸、干旱等全球性气候灾难已经逐渐显现,节能减排已经成为全球必须共同面对的问题。
  资深人士表示,世界气候大会表决通过了2015年汽车将禁止使用燃油,须使用秸秆、烟叶萃取物等新型燃料才可上路的决定。此项决定的出台将导致全球油价大幅下跌,世界各地加油站逐渐转型,各国纷纷将从伊拉克撤军,中东国家与西方的关系有望得到缓解。
  同时,全球大面积发展烟草和玉米等作物的种植。汽车行业也将受此影响面临洗牌,更加绿色的发动机技术得到迅速普及,一些率先研发混合动力车型的企业将取代传统汽车巨头,成为世界汽车业的风向标。

    

  一分钟离婚制度减少离婚成本 菊花被定为离婚花

  据愚人网络电台4月1日上午10点报道,在过去的40年里,从欧美开始,世界各国陆续迎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离婚高潮。随着人们对婚姻质量、感情需求多元化的上升,以前“凑合着过”的想法被越来越多的现代人放弃。许多人认为,与其过不下去,活得憋屈,不如离了痛快。
  因此,世界婚姻自由促进局于2010年4月1日,向全球颁布了“一分钟离婚制度”,将所有离婚手续简化,只需要夫妻双方到场按手印即可,省去了财产分割、争夺子女抚养权等一大堆繁琐程序,大大降低离婚成本。此举一出,许多为离婚所困的夫妻拍手称快。据悉,该法规颁布后一分钟,世界上第一对享受这个法规的曾经夫妻就诞生了。香港当红女星阿Za火速与郑N基各人手持一朵菊花,互相鞠躬,拥抱,接吻,然后按手印,即非常友好的火速办理完离婚手续,各开始崭新的生活。
   据了解,世界婚姻自由促进局为了丰富全球婚恋内容,将玫瑰花定为婚礼结婚花,菊花定为离婚花,以表示对婚姻和情感的尊重。该局还重新设计了人性化的结婚证与离婚证,为体现婚姻曾经的甜蜜,新版结婚证上印上玫瑰标志;而离婚证上则印上了菊花的标志,寓意两人离婚。


     愚人节,一个考验人们的肚量和想象力的节日,它虽为舶来品却未遭受到类似其他“洋节”的非议。我们崇尚“难得糊涂”,而4月1日正好是践行的好日子,朋友或朋友善意地拿你“开涮”,你只需要回报他或她一个憨厚的傻笑。事实上,这一天你傻笑的次数与你的人缘成正比例关系。

     我们很高兴在这一天愚弄别人,也不在意被别人愚弄,只要这些玩笑和恶作剧是善意的。而在4月1日之外的300多天里,更多的“玩笑”却是别有用心,我们盘点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玩笑”,期望在你会心一笑的同时,对类似的事件多加甄别。

     先贤有云“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坊间流传“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愚人节也是节,是节就有吉祥话,祝愿您:珍爱生命,远离“飞刀”。

    起源于西方的愚人节日渐成为地球人共享的快乐节日,据说,愚人节已出现了几百年,从喧嚣的城市,到宁静的乡村,从浪漫的巴黎,到时尚的纽约,4月1日这天,全世界都在上演让人捧腹的真人喜剧。在被愚弄和愚弄人的过程中,人们享受着快乐无界的酣畅,不管你是光鲜的政治明星,抑或是朴素的平民百姓,不管你是绅士十足的英国人、热情洋溢的意大利人,还是做事一板一眼的德国人,都可能玩弄一些小把戏人们尽情而充分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肆无忌惮地去调侃、哄骗、取笑、愚弄别人,因为享受愚弄就是享受快乐。[更多……]

    从儿时的恶作剧到如今的整蛊玩具,从简单的小玩笑,到丰富设计的整人游戏,进入中国的十几年间,愚人节虽然每年都过,但作为西方舶来品,我们发现随着日子的推移,今天的愚人节已经逐渐变了味,在渴望快乐、释放压力的美好初衷下,却在不断的愚弄中离轻松、有趣的本质渐行渐远。

    相对于国外轻松的愚人气氛,中国人在4月1号这一天,每个人的神经都绷紧起来。从会让人“放屁”的垫子、包装得和普通糖果无异的“大便糖”、粘在手上甩不掉的“鼻涕”……我们的愚人节似乎一直与整人分不开关系,前几年愚人节后,因开玩笑过度而遭到意外或玩具伤害导致的内、外伤患者更是突增,不少医生也提前发出了愚人适可而止的警告。 [更多……]

                    

查看评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