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ispo china
2011 ispo china

  2011年2月23日,在第七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ispo china 2011)博览会上, PHENIX携近千件FW秋冬系列新产品惊艳亮相。这表明继08年拥有在中国市场成功运作“KAPPA”运动品牌经验的中国动向集团完成对日本PHENIX公司的收购后, PHENIX品牌首次被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此次参展,作为PHENIX品牌在中国的正式亮相,不仅展厅面积之最,还将近千件2011年最新潮流的秋冬系列新品全盘引进中国市场进行展示,并全面诠释了国际领先的技术结晶。同时还特别邀请到日本著名Outdoor Fashion造型师冈部文彦为中国消费者现场演绎PHENIX时尚百搭的品牌特色,将全球最in户外时尚风转引到展会现场。

1 /
【编辑:蒋妍
()
()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