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08秋冬 如果搭配时尚风衣

2008年10月31日 15:1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风又起时自然的让我们想到风衣,裹在里面,总让人感念风衣的好处。来到2008年的秋天,风衣在这个秋天也有了自己的变化,亮丽的色彩首先会夺人眼球,俏皮的七分袖增添着风衣的活泼感,大西装似的短风衣也格外的帅气,总之这是个热闹的秋天,是个有风衣的热闹季节。大西装似的短款风衣

  这个款式极具风格,乍一看似乎是你男朋友西装外套的收腰版,略显松垮的腰身也许忽略了几分女人气,但增添了几许英气,保证你的男朋友也会妒忌,是喜爱中性风格的MM们的必选品。

  TIPS

  1.收腿的七分裤或是九分裤都是很好的搭配,再来一双系带的小短靴,干练之气立刻呈现。

  2.当然也可以选择丝巾来平衡那份男性气质,让你美丽帅气两不误。亮色风衣绝对是一亮点

  在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的风衣世界里,亮色风衣绝对是一亮点。耀眼的色彩备受青睐。简约的线条收腰的设计可以当做是一件单品来穿。里面穿上薄薄的衬裙,外面穿上亮色风衣走在街上绝对够高调。

  TIPS

  1.尽量挑选剪裁简单的风衣款式,要知道有时候色彩就能证明一切了。

  2.选择配件可以遵循对比色法和相近色法,如果你觉得掌握色彩上还不能游刃有余,基础色的黑白灰绝对不会出问题。斗篷式风衣今秋大热

  宽松的有些夸张的袖子,直裁式的腰身设计略带有一丝英伦风情,斗篷式风衣绝对是复古风格的绝佳代言。

  TIPS

  1.紧身的裤袜和短裙搭配这款风衣会显得格外的优雅,极具女人味。

  2.你也可以为你宽大的外套寻找一条合适的腰带,你会发现立刻就变成了两种风格。细节树立风格

  今秋风衣的一大亮点在于注意了细节处的设计,比如袖长和领型。与修长的裙摆相比,袖子在今秋则短了很多,大多是七分袖、五分袖,活泼自然了许多。而今年立领、斜开领、不对称领、大翻领等也不甘寂寞,纷纷涌现,特别是宽大的领型,占据了今年秋冬风衣的大半江山。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