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上传存单和车照片 富爸抛千万为女网上招婿

2008年12月16日 15:4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富豪父亲在网上贴出的名车、房产证和百万元存折的照片


  日前,有位富翁父亲在淘宝的生活聊吧中公开招倒插门女婿,并开出价值过千万元的条件。帖子一出即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众网友在感叹“可怜天下父母心”的同时却也不禁质疑,爱情真的能用钱来衡量吗?

  富豪父亲100万招女婿

  近日,在淘宝网的生活聊吧中,一张“100万!我只想给我女儿招个上门女婿(新增500万存单照片)”的帖子异常的火红。声称自己“经济条件不错”的发帖者“萍水相逢2010”在帖中写道,听说最近淘宝网很火,上面的年轻人也很多。因此才会萌生了在淘宝论坛中给女儿挑门亲事,给家里招个女婿的想法。

  该富翁父亲更自称自从上世纪90年代下海经商以来,家里的经济条件就不错。由于自己平常在家的时间太少,没时间照顾女儿,又多少有点担心女儿的交友状况,所以想帮女儿找个对象,照顾她。“我想,与其女儿自己找个,万一又不好,还不如我在这帮她找一个。”

  符合条件者可以先和其女儿订婚。两人若顺利结婚就能得到豪华的陪嫁品以及100万元的补偿。认为自己条件合适,又有意应征的人可以进行回帖并写上自己的各项条件,最好能再加点个人的感想。而他则会每天关注,有条件令他满意的人,双方达成共识后,就可以成为他的女婿。

  在帖中,该百万富翁父亲不仅夸下海口承诺要给合格的女婿买辆100万内的车子,给男方家里100万作为上门的补偿。为了增加其说话的可信度,他更在帖中晒出了一张500万元的存单,两个房产证以及自己所拥有的名车、房产。

  网友感叹此举没必要

  记者看了一下,回帖者的大部分是对该位富豪父亲的出位举动有感而发者,真正的应聘者反而不多。不少网友在看帖后纷纷感叹“可怜天下父母心”。但同时不少人也不禁提出疑问“这样真的就能招到一个好女婿吗?”,“父亲给女儿所安排的看似幸福的一切真的就是女儿想要的生活吗?”

  “可怜天下父母心,但你这样做,你的女儿会开心吗?90后的年轻人的思想可不一样的哦!”,“爱情不是用言能衡量的,这位父亲爱女之心切能理解,不过这样的方式我感觉是不是有点……你女儿有选择自己之爱的权利,也有选择自己幸福的自由。90的人,还很小哈,其实可以让她自己选择,家长做好引导和参谋把握一下大局就行了”。记者 刘敬

  富翁征婿条件

  对女婿的要求:

  家境比较清白,身体健康,身高175cm以上,学历本科以上。人要聪明,以后要做上门女婿,负责打理家族生意。

  其女儿的条件:

  1990年出生,属马,身高165cm,90多斤。现在刚读大一,在北京的一所普通高校内念书,平日寄宿在学校,每逢双休日回家。

  给女儿的陪嫁品

  两套在北京的以女儿名字买的房子,均为100多平方米的,其中一套已装修好,另一套须等到明年交房;100万元以内的车子,随女婿挑选;一张存有500万元的卡,作为两人结婚后的开销。

编辑:赵惟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