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婚外情杀死对方儿子埋尸 事情败露掐死情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婚外情杀死对方儿子埋尸 事情败露掐死情妇
2009年03月26日 14:52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民警“大走访”访出惊天大案 琵琶村里谎言铸就离奇情仇

  陕西省商南县试马镇的大山深处有一处村落,因为形似琵琶,所以叫做琵琶村。

  一段离奇的爱恨情仇,刚刚在这个小山村演罢。

  母亲失踪前嘱咐女儿报案

  时值春节前夕,村中有个少女小妮,还在苦盼母亲田某早日回家。母亲在腊月十四出门,说去外地看望上军校当军官的哥哥郭仓,约定半个月回来,但等到大年三十她并没有如期归来。

  小妮说:“我妈出门时交代,她去看我哥,要是半个月没回来,就让我报案。”

  从外地打工返乡的大姐郭娇听妹妹讲了母亲临行前的嘱咐,隐约觉得情况不妙。

  郭家姐妹并不愿意把事情往坏处想。直到2009年2月1日,大年初七,姐妹两人四处打探母亲消息无果,最终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母亲临走时,有表叔胡永存相送。郭娇怀疑表叔把母亲拐卖了。

  时值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大走访,郭家姐妹的报案,引起了商南县公安局的高度重视。刑侦大队十多名民警立即赶往琵琶村,调查田某失踪的真相。

  表叔是秘密情报员?

  据民警了解,郭氏有兄妹四人,他们的父亲在2004年去世,家庭主要靠母亲田某和表叔胡永存支撑。

  长子郭仓由表叔胡永存送去从军7年有余,按理说母子相逢,盘桓耽搁10天半个月,本是人之常情,为什么田某要悄悄嘱咐女儿报案?

  另外,这个表叔胡永存又是何许人?他在郭家充当什么角色?为什么在田某失踪之后他也仿佛人间蒸发了呢?

  郭娇姐妹俩说,他们的这个表叔胡永存可是大有来头。10年前,胡永存就出现在家中,其身份是某秘密军事组织情报员。

  民警们对此事半信半疑。郭娇为了证实她的话,带领民警来到了胡永存工作的密室。

  在胡永存的房间,民警依法搜查到了部分军服和电视信号插转器等物品。据查,这些东西都是胡永存这些年间分批次带到郭家的,根本就不让孩子们动。他的房间,在这个家始终蒙着一层神秘的色彩。

  商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二中队长殷锋调查到:胡永存以秘密军事组织成员自称,周围群众都认为他是个神秘的人物,很诡秘,大家都不知道他具体从事什么职业。

  既然是秘密组织,为什么还要向人自称秘密?是不是他别有用心呢?

  信件笔迹鉴定露出端倪

  民警在琵琶村调查胡永存的为人,意外了解到,胡虽然让人觉得神秘,却是一个乐于帮助邻里乡亲的好人和能人。谁家有事他都帮忙,买药扎吊针修电视,他都会。

  郭娇甚至认为表叔比自己的爸爸还要好。

  民警疑惑的是:这个孩子们和村民眼里的好人,难道说真的是为了他的秘密工作,以打工帮忙的身份在这个家庭出现,一待就是10年?他图啥来田家?1998年田家还穷,只有两间土房子,四个孩子。后来存款有10多万,但他送田某走的时候也没带钱。

  田某失踪最直接的起因,就是她出门远行探望长子郭仓。虽说7年前郭仓由胡永存送去了军校,但这些年来郭仓从来没有回家探过亲,也没有人见过他,这不符合常理。而且田某临行前对胡永存起了疑心,十有八九也是因为郭仓的关系。

  这些年来,胡永存每每以军校的保密性等为理由,拒绝陪田某看望儿子。但让母亲稍感欣慰的是,每当她思念儿子心切的时候,总会有儿子的一封家书翩然而至。尽管文化程度不高,但田某还是很看重由胡永存从秘密军事组织带回来的这些信件,并且以听老胡念这些信为乐。之后,她就会把这些信件珍藏起来,因为在这些信里头,儿子会告诉她升职了,挣钱了,甚至找了一个比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里的如萍还漂亮的儿媳这些喜事。

  民警依法提取了这些信件,进行初步的鉴定,结果发现,信件是胡永存本人写的。

  与此同时,民警在田某的房间里还发现了一枚“军政”字样的三角章,其印迹和信件上的三角章一模一样。民警调查证实:根本没有这么一个军政大学,很显然胡永存在郭仓上军校的问题上向田某说了谎。

  民警通过仔细检验比对信件照片等文书物证,最终得出结论,信中提到的黄埔军校改建而成的军政学院纯属虚构,郭仓穿军装的照片是由电脑合成的。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