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出现雷人录用老公考试卷:婚后是否会打老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网络出现雷人录用老公考试卷:婚后是否会打老婆
2009年04月01日 08:1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大学要考试,做公务员要考试,连娶老婆也要先考试!日前,“21CN”网站出现了一份网友制作的《全国女生录老公统一考试试卷》,考卷有选择题、简答题等各种类型,涉及求婚方式、婚礼资费、房产署名、接待亲戚等多个婚前常见问题,在不少未婚女大呼好玩的同时,很多未婚男士则表示难以接受。

  很雷人

  未答题先问是否变性

  记者发现,这份“考卷”设计了十三道选择题、五道简答题,论述题、作文、操作题各一道,其内容相当雷人。其中“密封线”上面的一个必填项目就要答题者填写“是否变性手术者”。

  如选择题的第三题“你认为婚礼的资费问题应该如何解决?”供选择的答案就有“迟迟不表明态度以此来等待对方提出平分”“主动要求对方和对方家庭平分”等五个答案供选择。就连婚后“是否会打老婆”“在什么情况下会打老婆”这些问题都有。

  未婚女

  让男方答卷可加深了解

  “这份像公务员考试一样‘正儿八经’的考老公试卷真有创意。”某公司“80后”白领陈小姐表示,平时在与男友交往中可能有很多涉及钱、房产等比较“现实”的问题,大家都很难开口,这种另类的“答卷”方式可以让她更方便了解对方。

  “如果双方都有结婚打算给他填填还可以,但如果大家才刚认识就让对方填很容易吓跑对方的。”对于这份“考卷”,公务员刘小姐表示要谨慎。当会计李小姐则担心男方未必会答出心里话,问卷的答案也未必能尽信。

  未婚男

  答得好不代表人适合你

  从事文案工作的王先生表示,自己与女友已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通过这种“答卷”的方式确实可以加深双方的了解。

  不过,不少男士看完“考卷”后都表现得比较抗拒。“答得好坏不代表这个人就适合你,这正如英语笔试厉害不代表口语实操能力了得一样。”从事金融行业的“80后”梁先生说。(吴璇坚)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