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小女教师穷追不舍 小偷无奈奉还其被盗手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娇小女教师穷追不舍 小偷无奈奉还其被盗手机
2009年04月02日 12:3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别追了,别追了,手机还给你,还给你……”气喘吁吁的小偷转回身,将手机往一个身材娇小的年轻女子手里一塞,转身就溜了。28岁的南京39中女英语老师小刘骑车下班途中,手机被一个20来岁的男子偷走。长期打太极拳和练长跑的小刘将自行车一扔,拔腿就追,终于拿回了手机。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小刘骑车经过中央门金盛百货商场附近,突然感觉外套口袋在动。扭头一看,一只手正拿着她的手机往外掏,手是一个20岁出头男子的,他正跟在车后面跑。被发现后,小偷拿着手机就跑。小刘火了,她把自行车往街边一扔,拔腿就追。

  “我们学校每天都组织老师打太极拳,长跑也是我的爱好。”虽然身高只有1米62,但穿着跑鞋的小刘比小偷跑得快多了,两人之间距离越来越近。眼见要被追上,小偷扭头逃进金盛百货商场。“抓小偷啊——”小刘边追边喊,也跟着跑进商场。商场里的营业员正在柜台里吃午饭,听见喊声,他们慌忙抬起头,只见眼前两个人影一闪而过,转眼间两人已跑到另一个大门附近。

  小偷跑到大门口停了下来,气喘吁吁地转过头,看着离他只有5米远的小刘,“别追了,别追了,手机还给你,还给你。”小偷走过几步,将手机往小刘手里一塞,趁着小刘发愣,猛地跑了。这次小刘没再追上去。一群营业员围过来,惊讶地说:“你胆子真大。”

  “事后想想,还真的有点后怕呢。”小刘说。(记者 常毅)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