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翁为吸引奥巴马注意在电话亭生活30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老翁为吸引奥巴马注意在电话亭生活30天
2009年04月14日 09:5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媒13日报道,美国71岁老翁奥托克是一个破纪录的狂人,1990年他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救护车中结婚的新郎;今年4月1日,奥托克竟住进了一个带轮子的移动电话亭里,他发誓要在电话亭中住满一个月时间,成为全世界最电话亭中生活时间最长的人。

  开锄草机破纪录

  据报道,现年71岁的奥托克来自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城,他过去曾创下过两项世界纪录——1988年,他驾驶一辆锄草机沿着公路从美国缅因州一路驶向了加州,总行程长达2801英里,从而创下了驾驶锄草机行驶最长距离的世界纪录。不过,奥托克的这一世界纪录后来却被其他人打破了。

  1990年,奥托克又创下了另一项世界纪录,患有心脏病的他竟然当着众多媒体的面在一辆救护车里举行了婚礼,从而成了世界上第一个在救护车中结婚的新郎。

  用50州土壤栽棵树

  从1997年起,奥托克的脑中又生出了另一个离奇的念头,他想在白宫草坪上栽下一棵用美国50个州的土壤培育而成的“美国第一树”。那么以后任何人游览白宫草坪时,都会看到这棵“美国第一树”,并知道他是由奥托克栽种的。

  奥托克先向美国各州州长写信,并寄去一只已经写好地址、贴好邮票的邮袋,奥托克恳求每个州的州长在工作之余往这个邮包中装进半公斤左右重的该州泥土,然后将邮包寄还给他。奥托克陆陆续续收到了美国各州州长寄给他的该州泥土,两年后,奥托克从自己家的后院中捡来几粒银槭树种子,将它们种在了一只混合着各州土壤的大碗中。

  想引起奥巴马注意

  为了让自己想在白宫草坪上栽种“美国第一树”的愿望能引起奥巴马的重视,今年4月1日,奥托克又生出了一个离奇的主意。他竟然要在一个公用电话亭中生活一个月,直到4月29日他72岁生日那天才出来。每天当中,奥托克只有上厕所时才会短暂地离开电话亭。

  奥托克称,电话亭中生活30天的计划,除想引起人们对他想在白宫草坪栽种“美国第一树”的关注外,他还想顺带创下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全世界在电话亭中生活时间最长的人。台文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