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豪掷42.95万跑车送女友 现场浪漫求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豪掷42.95万跑车送女友 现场浪漫求婚(图)
2009年06月13日 09:24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车展现场,市民赵先生(右二)手持108朵玫瑰向女友求婚
女友坐在车上欣赏新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车展首日,本报曾报道了一神秘男子豪掷42.95万元购买一辆宝马跑车,想以此作为求婚礼物,获取女友芳心。昨日下午,神秘男携女友如约而至,上百市民见证了这浪漫的求婚过程。

  昨日下午3:30左右,宝马展厅里那辆惹眼的黄色i Cooper前早已人头攒动,上百市民驻足此地观看名车。

  3:58,一位身穿蓝白条纹T恤的男子拉着一位年轻女子来到现场。记者隔两人很近,正好听见女孩先说:“啷个恁个多人啊,我们走嘛!”男子回答说:“看会儿车嘛,隔会还有表演!”

  正在女孩欲走还留的时候,宝马销售人员以奖励幸运观众的名义,将两只公仔送到了两人手里。

  主持人问女孩是否喜欢这款车。女孩答道:“喜是喜欢,就是太贵了!”

  主持人又问如果要在车和男朋友之间选,会选哪样?女孩答:“两个都想选!”

  在主持人邀请下,女孩坐进车里试驾,男子此时打开了跑车后备厢,拿出由工作人员特意准备的108朵玫瑰(寓意“愿意嫁给我吗”),送到了女孩面前,并大声喊出:“丹丹,愿意嫁给我吗?”正在专心试车的女孩面对突然到来的惊喜,顷刻间泪湿眼眶,男子成功将车钥匙交到了女孩手里。

  两人相恋两年 男子从事金融业

  求婚结束后,这对情侣接受了记者采访。男子自称姓赵,和女友丹丹已相恋两年。赵先生介绍,自己从事金融业,几个月前就开始旁敲侧击询问丹丹喜好的车型、颜色,为求婚作准备。昨日女友有空,他便以看车为由,“骗”其到了现场,“而且,今天正好是旧历五月二十,代表‘我爱你’”。丹丹告诉记者之前确实毫不知情,没想到男朋友会做出如此浪漫的事。

  当记者询问二人的婚期时,丹丹说:“还难说,我现在都还没回过神来!”据悉,丹丹今年23岁,但赵先生对自己的年龄却不肯透露。

  温馨提示

  停车难 市民最好别自驾车前往

  今天是周末,车展将迎来真正的高峰。主办方提醒广大市民,重庆国际会展中心车流量很大,高峰期堵车现象严重,市民最好不要自驾车前往,因为现场停车是个大问题。罗恒 杨雪峰

  

【编辑:刘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