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夏 收拾行囊避暑去(图)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酷夏 收拾行囊避暑去(图) (2)
2009年06月29日 11:2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酷玩 远离赤道寻风情

  天气酷热,出游的玩法当然也要酷。首先,躲避酷热,我们要选择那些远离赤道的国家,比如位于北欧的芬兰,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与南非;其次,即便是避暑,品质也一点不能将就,避暑也要玩出个与众不同,体验到最新鲜的玩法,感受最深度的旅行。

  反转地球 来到澳大利亚过冬至

  清凉标签

  澳洲的气候真是太有吸引力了,很多来澳洲的英国人都说:“我们祖先犯的最大错误是:当年真不该把罪犯流放到澳洲去。他们应该全体移民来澳洲,而把罪犯通通留在英国!”

  澳洲与我们季节是反的、水的流向是反的,据说连人脑袋上长的“旋”也跟我们是反向的——逆时针旋转,所以,每年的6月~8月正是澳洲的冬季。北京在酷热中,这里却格外清凉,气温在10℃~22℃之间。

  酷玩指路:

  现在到悉尼,可以观赏到悉尼歌剧院一年中的最美时刻——在黄昏里镀金一样的辉煌;如果现在去黄金海岸和大堡礁,水下客要比夏天少很多。那里可要比悉尼温暖,一年都适宜游泳,在黄金海岸看塘鹅、去沙漠滑沙、捉笨泥蟹,还可以体验在绵延70多公里的金黄色沙滩冲浪的刺激。

  要是嫌悉尼和黄金海岸还不够冰爽,可以继续往南走,到墨尔本去,那里的平均气温比悉尼低好几度,还有大雪山可以一解暑气。

  在澳大利亚,不仅可以赶上冬至,还有10天的冬至节。位于塔斯曼尼亚的荷伯特这个南极大陆门户,今年6月15日到24日就将举行南极冬至节,到时候,灯笼游行队伍出动,欢度极夜电影节,非常热闹。

  如何出行:今年,昆士兰新推出“360度玩转”、“大堡礁”和“海豚岛”3条线,中青旅有团。8天团1.58万元。

  贴士:VISA国际白金卡和金卡信用卡持卡人,前往中青旅、中旅等几大旅行社认证,就可以办理快捷签证(3个工作日出签),可以一个人或与家人前往澳大利亚,不必跟团走。还可省去银行存款证明等烦琐手续。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