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调戏少女大打出手续:警方称将网上追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富二代调戏少女大打出手续:警方称将网上追逃
2009年07月16日 09:24 来源:东南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调戏少女遭反抗 富二代大打出手》追踪

  打人富家子被网友“人肉搜索”

  肇事者昨一直联系不上,警方表示将上网追逃

  昨日,本报A6版报道了一名富家子调戏少女遭拒后大打出手的消息后,立即被国内五十多家门户网站转载,引发网友热议,更有网友还对打人富家子王某进行人肉搜索“围剿”,搜出了其在马尾亭江的住址和电话。

  而昨日警方在传唤王某时,却始终联系不上。警方表示,如果王某继续“失踪”,警方将上网追逃王某。

  少女鉴定为轻伤

  富家子涉嫌故意伤害

  昨日下午,被打少女小肖司法鉴定报告书出来了,小肖的下颌骨粉碎性骨折,伤情鉴定为轻伤。办案民警也正式将案件转为刑事案件。下午3时许,福州水部派出所民警接到司法鉴定报告后,便依据相关法规将这起案件从治安案件转为刑事案件,而王某在该案件中的打人行为也由殴打上升为涉嫌故意伤害。

  随后,民警正式传唤王某前来派出所,但王某家及其家人的手机均处于关机状态。民警查询了王某户籍登记表上登记的固定电话号码,拨打过去发现该电话已停止服务。

  办案民警介绍,因为联系不到涉案嫌疑人,他已申请上网追逃王某。如果王某能够主动前来投案,可以从轻处理。但是王某如果继续“失踪”,即使他持有“绿卡”,被警方上网追逃后,也根本无法出境。

  数万网友声讨

  逞凶者要严惩

  昨日本报道刊登后,被搜狐等五十多家门户转载,引发网友热议。仅搜狐网就有过万名网友留言,而在留言中逞凶者还遭网友的人肉搜索,有网友还搜出了王某在马尾亭江的住址和电话。

  搜狐网还做了个调查话题:“你如何看富二代调戏少女遭拒大打出手警方布控防其离境?”有超过9成网友认为:拿个绿卡就不知天高地厚了,就算是美国人,也要在中国伏法!严厉打击这种富二代无视中国法律的行为。(记者 桑莹 肖彬)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