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感情及金钱纠纷 男子当街持刀刺死前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疑因感情及金钱纠纷 男子当街持刀刺死前女友
2009年07月27日 09:5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5点左右,朝阳区金盏乡长店村681号附近,一名女子买菜归家途中,遭一名年轻男子连刺数刀身亡。嫌疑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初步怀疑男子因感情及金钱纠纷杀人。

  村内一家小商店老板的儿子介绍,死亡女子25岁左右,外地人,租住在村内。当时,她左手拿着钥匙,右手拎着菜,准备回家。突然从胡同口走出一名二十六七岁的男子,男子看到女子后,上前与女子交谈。双方并未说几句话,男子突然拔出一把长约30厘米的砍刀,狠狠地朝女孩的腋下刺去,“当时他一连刺了四五刀”。女子倒地后,用手抱住男子的脚,男子随即回头,又朝女子连刺数刀。

  附近多名村民随后上前查看,其间有居民报警。男子见居民走近,持刀大喊,“你们谁都别过来”。随后,男子坐在地上,沉默不语。

  不到10分钟,附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男子并未反抗,将刀扔下被警察带走。据在场村民介绍,当时警察询问男子为何杀人,男子称,“我一人做事一人当,她(死者)曾经是我的未婚妻,但现在她欠我钱不还”。男子随后将身份证及钱包交给警察,身份证显示,该男子是湖北人。

  另据多名村民称,此前这名男子确实和死者有过恋爱关系,但后来女子和他分手,又找了一个男朋友。(记者彭科峰 实习记者张剑)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