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最管用的戒烟10大妙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生活中最管用的戒烟10大妙招
2009年07月27日 10:27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弄清自己戒烟的原因

  你想要戒烟时因为你知道吸烟对身体不好,但是,这并不能成为促使你坚持戒烟的唯一原因。或许你应该想到保护你的家人,不让他们吸二手烟;或许是肺癌给了你警告。

  不管怎样,动机越多越强烈。你成功的机会就越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