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旅游攻略之游风车之乡(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十一旅游攻略之游风车之乡(组图)(2)
2009年09月02日 15:3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荷兰繁花似锦。

  玩法一乘着游船去逛博物馆

  阿姆斯特丹是一座奇特的城市。全市共有160多条大小水道,由1000余座桥梁相连。阿姆斯特丹人居水上,水入城中,密密的水道又将街巷一块一块地分割开来,整个城市地势低于海平面1~5米,因而被称为“北方威尼斯”。

  阿姆斯特丹又是欧洲文化艺术的名城。全市有40余家博物馆。国家博物馆收藏有各种艺术品100多万件,其中不乏蜚声全球的伦勃朗、哈尔斯和弗美尔等大师的杰作。市立现代艺术博物馆和凡·高美术馆以收藏17世纪荷兰艺术品而闻名,凡·高去世前两天完成的《乌鸦的麦田》和《吃马铃薯的农夫》就陈列在这里。

  驴友传经

  要想领略阿姆斯特丹的城市风情,最好的游玩方式是乘着游船,沿着运河去旅行。在船上常常可以发现在街道行走时未留意到的景色。到了晚上,运河沿岸及桥上都会点亮灯光,充满了浪漫气息。

  参观博物馆时,利用博物馆巡回船相当方便。这条航线巡回于市内各主要博物馆,随时可以上下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