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容界致命的美颜毒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盘点美容界致命的美颜毒药
2009年09月04日 09:16 来源:女人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致命的毒药往往意味着致命的诱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致命的毒药往往意味着致命的诱惑,因为它能带来蔑视自然规律的美丽。同样,在现代美容技术中,最为有效的手段也是最具危险的尝试—做好准备,爱美的女人们,听我们为你悉心指点这条昂贵而大胆的道路。

  长篇小说《红字》的作者霍桑,还写过一个著名的短篇故事,名叫《拉帕西尼的女儿》,情节简单,但内涵深远:来自意大利南部的青年Giovani到北部的帕多瓦大学深造,在租住老宅的花园遇见了一位晨曦般美丽的少女Beatrice。

  年轻人被少女的美貌所倾倒,但他目睹的一切却令人惊疑万分:飞虫和小鸟会在Beatrice轻柔的呼吸和爱抚下死去!谜底终于揭开:Beatrice的父亲、痴迷于科学实验的拉帕西尼医生为了研究巨毒药物,在花园中种植了大片充满毒素的奇花异草,并将女儿作为实验品,用毒药将她养大,使Beatrice慢慢变成了一个浸透毒素的美人……

  故事的结局是悲惨的:为了挽救爱人,痴心的Giovani听从了好友巴格里奥尼教授的建议,劝说Beatrice喝药解毒。Beatrice喝下解药,留下一句伤心的话:“我情愿被人爱,不愿让人怕。”便倒在她父亲和爱人的脚下死去—对于她的身体来说,解药才是毒药。

  虽然故事终究是故事,传说不过是传说,但当时光流转到拥有高科技的现代,你有没有发现,生活的各个角落里,高级美容品和最先进的美容方式,其实都离不开所谓的毒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