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色狼屡伸“咸猪手” 美女遭摸胸愤怒报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大胆色狼屡伸“咸猪手” 美女遭摸胸愤怒报警
2009年09月08日 13:42 来源:江南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日,在由青岛开往南昌的K341次旅客列车上,一名男青年对邻座女青年伸“咸猪手”,结果被处行政拘留5日。

  据悉,贵州男子赵某37岁,从山东赶往南昌。他发现身旁坐着一名年轻貌美的女子,不禁心猿意马。

  入夜后,女子睡着了,赵某忍不住将手伸向女子胸部,不料女子睁开睡眼。赵某急忙装着好心和她换位置,让她趴在小茶桌上睡。女子同意了,很快趴着睡着了。赵某再次伸“咸猪手”,女子被惊醒。赵某慌忙赔不是,还掏出几百元要女子别声张。女子不肯姑息,起身去找乘警。赵某逃至隔壁车厢,用衣服蒙头装睡,但仍被乘警抓获,最终依法被处行政拘留5日。 (肖勇、聂莉、记者龚汉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