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行仍有低价机票 国内首现"酒店电子消费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十一出行仍有低价机票 国内首现"酒店电子消费券"
2009年09月08日 14:2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一”长假将近,传统的出游旺季又将到来。不过记者发现,目前预订“十一”长假期间的航班,仍能找到大量“白菜价”机票。业内表示,今年国内出游市场已连续遭遇了“五一”、清明假期等多个“滑铁卢”,“十一”的市场预期也不敢太乐观。日前,机票代理商和酒店破天荒地推出了 “酒店电子消费券”,希望提前为“十一”市场“热身”造势。

  记者发现,眼下预订10月1日至10月8日上海出港的热门航班,仍能找到大量“白菜价”机票。据机票代理网站显示,“十一”期间上海飞往西安的机票最低折扣只有3.9折500元,飞往三亚的机票最低价格为3折570元,飞往广州的最低机票为3折380元,飞往深圳的最低机票为3折420元。此外,上海飞往北京、成都、青岛等热点方向的机票也都在半价左右。

  由此,民航业、酒店业及机票代理商等为“十一”出游市场的“热身”便提前开始了。记者昨天获悉,艺龙旅行网已正式推出了 “酒店电子消费券”,和实体消费券一样,持有该券的消费者可以在全国近3000家酒店使用,并在艺龙会员价基础上再享受平均10%的房费优惠。事实上,这也是国内民航、酒店业首次推出“电子消费券”这一概念。(记者 王智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