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辣妈 娱乐宝贝 (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摩登辣妈 娱乐宝贝 (3)
2009年10月12日 11: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星妈亦闪耀

  当个明星的妈,有时也不是件轻松事:除非你低调地坚持绝不曝光,不然就得在所有场合照顾自己的儿女,同时保持光鲜靓丽。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刘亦菲,酷哥贾斯汀和迪卡普里奥在重大场合也总有妈妈陪同着,更别说好莱坞最出名的Hilton、Lohan母女:无论是颁奖典礼,还是电影首映,或是大型商场都能看到她们的身影。明星的妈妈不顾一切帮助自己的孩子实现他们的梦想。当然,没有她们,怎能有他或者她?

  Gwyneth Paltrow

  脸型削瘦,发色是淡淡的金黄,瞳孔灰蓝,一张薄薄的嘴唇似笑非笑,这是女星Gwyneth Paltrow一贯给人的温婉印象。看到她的妈妈Blythe Danner,你会明白这份恬静淡然来自哪里,同样颜色的头发与眼睛,连那份羞涩的表情都差不多。

  徐熙娣

  徐家一大一小两个S事业成功,徐家也成了狗仔窝,每每有让人作难的绯闻问题,都是徐妈妈代为回答做挡箭牌。SOS姐妹成功背后的女人自然是徐妈妈,不过低调的她还是说:“我只是一个平凡的母亲,想过平凡人的生活,我不是公众人物,只是小孩的母亲。”

  范冰冰

  范冰冰走到哪儿,范妈妈的身影也会跟到哪儿。去年的慈善晚宴上范冰冰大手笔地拍下一副价值40万的披肩送给妈妈,可见与范妈妈的母女情深。作为最具争议性的女星,范冰冰一向负面新闻甚多。不过,冰冰姑娘对母亲的那份孝顺,却从来没有人质疑过。

  林志玲

  大美女是怎么练成的?看看美女的妈妈那便知晓。日剧里妈妈那种温柔贤良的模样与轻浅含蓄的笑,林志玲这台湾第一美女的名号来之有因啊!

  Leonardo DiCaprio

  Leonardo DiCaprio在重大场合也总有妈妈陪同着。很难想象吧,这个在电影里或情圣、或黑帮老大的酷哥居然带着老妈走四方。不过处处低调的DiCaprio太太总是小心地不让自己抢到儿子的风头。你看,一场普通的网球赛,老妈也要与暂时单身的Leonardo同往。

  Lindsay Lohan

  Lindsay Lohan是好莱坞出了名的问题女孩,演艺世家的出身使Lindsay从3岁起就接触镁光,这全有赖老妈Dina Lohan的努力。和女儿站在一起更像是姐妹花,依旧光鲜靓丽的Dina Lohan经常陪着女儿参加各种各样的社交活动,全力帮助女儿发展事业、实现梦想。只是,这梦想是Lindsay Lohan的,还是老妈Dina的?

  Paris Hilton

  Kathy Hilton 是Paris与Nicky Hilton这对著名豪门姐妹花的母亲。这位著名的现任Hilton老板太太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陪着自己的女儿出现在各大电影首映礼上和商场的名牌店里。Hilton夫人依旧年轻貌美,培养出比弗利山上两个著名的It girl也是她此生的成就之一。

  Presley

  Cindy其实是很难被归到星妈一类的,因为她自己明明才是个明星。不过我们还是忍不住介绍她超级美丽的一对儿女,特别是金发男孩Presley——这样的姿色,不进娱乐圈才真是浪费呢。所以,我们就提前20年为你介绍帅哥明星Presley的名模老妈Cindy Crawford吧。(执行、策划/李健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