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男子持刀抢15元玩具熊哄女友开心被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疯狂男子持刀抢15元玩具熊哄女友开心被抓(图)
2009年10月21日 08:51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摆摊的大学生说,这就是被抢的玩具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因涉嫌抢劫被移交派出所,而这只毛绒玩具只值15元

  想买个玩具熊哄女友,但兜里没钱,喝点酒后的他,拎刀从别人摊上“拿”走了一个。

  昨日凌晨1时26分,郑州市特巡警三大队接到报警,在大学路郑大东门处,有人持刀抢劫。接警后,二七夜巡8号民警韩继钢、徐亮赶到现场,见到了报案人杨先生。

  杨先生在此摆地摊卖毛绒玩具。据他说,两名男子拿起一个玩具熊不给钱就走。他刚拦上去,对方掏出了一把菜刀在他面前一亮。等对方走远了,他才敢报警。

  民警驾车载着杨先生,往男子离开的方向搜寻。当走到大学路与桃源路交叉口附近时 ,发现了这两名男子。民警上前,将二人控制。经讯问,俩男子中一人为程某,鄢陵人,另一个为杨某,和其为老乡。

  程某讲,因和女朋友生气,他约杨某出来喝酒解闷。看见路边卖毛绒玩具的,突然想起来女朋友曾说过喜欢玩具熊,便打算送一个哄其开心。

  目前,程某因涉嫌抢劫被移交到大学路派出所接受处理。据摊主杨先生介绍,这个玩具熊只值15块钱。 (记者 邢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