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人与小叔子吵架后喝农药寻死 强拉1岁儿子作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妇人与小叔子吵架后喝农药寻死 强拉1岁儿子作伴
2009年10月22日 08:4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妇女因家庭琐事与小叔子吵架,一时想不开狂喝了10多口(约200多毫升)的 “丁草胺”除草剂,寻死之际,妇女还不忘“拉”上其年仅1岁4个月的儿子作陪,强行灌给了儿子3口农药。昨日,记者从湛江中心人民医院获悉,这对于19日晚8时被送入该院抢救的母子,由于毒情太深,至今仍未脱离危险。

  这名企图服毒寻死的35岁妇女叫罗某,家住湛江市坡头区龙头镇,属特困户。

  据了解, 10月19日下午5时许,罗某因为家庭琐事与小叔子争吵了起来,觉得受了委屈的罗某,一气之下喝了10多口、约200多毫升的农药“丁草胺”除草剂。之后,罗某又强行灌给了年仅1岁4个月大的儿子3口除草剂农药。

  罗某的丈夫发现妻子给儿子灌农药后,急忙冲过去打掉罗某手里的农药瓶子,紧急找车将罗某、儿子送到龙头医院救治。医生发现罗某和她的儿子的脸色青黑,呼吸急促,而且口吐白沫,属于典型的中毒症状,于是紧急为她和小儿进行了洗胃和输液治疗。当晚8时许,这对中毒母子又被紧急转送到湛江中心人民医院抢救。据该院急诊科医生表示,罗某由于喝下的农药比较多,情况严重,需要上呼吸机,她的儿子被送到儿科抢救。至记者发稿时止,母子两人尚未脱险。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小资料

  丁草胺为选择性芽前除草剂,主要用于水稻插秧田防除一年生禾本科杂草、一些莎草科杂草及某些阔叶杂草,属于一种低毒农药。(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陈秋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