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性后爱很正常 揭秘90后非主流爱情观十大根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先性后爱很正常 揭秘90后非主流爱情观十大根源
2009年10月22日 10:53 来源:凤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总是听90后他们说自己比较前卫,非主流意识比较强。

  其实,90后并不是特殊的,他们认为的先性后爱也能够在早期的80后、70后甚至以前的一些人身上体现出来。只不过,现在流行开口闭口 90后而已。首先我得说明白先性后爱这个词的来源,这是笔者写了一篇《80后拍拖的经典模式》后一90后给我的启发,他的大意是说:你们80后还好,我们 90后,直接就上床了。最后我问,然后呢,他说,然后就爱呗!那时候我在心里想,这爱,能爱起来吗?朋友,你说呢?

  根源一:继承

  这个词大家都是很熟悉的吧!日常我们听别人听电视里这个纠纷那个纠纷,就有不少是由于老的死了小的继承家产产生的。继承一词是先天性的,这里的先天性往往与男人有关。你不信问问,哪一个男人不想着和女人的那点事。我们去问问80后,他们会回答我们,确实是的。我们去问70后,人家就要鄙视我们了。

  其实,那些人心里也希望这样的。因为都是男人嘛!不过,70后已经老了,该到了倚老卖老的时候,这时候不顺应天命,还能够做什么?由此推之,60后、50后同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