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希望妻子穿成什么样:老婆扮嫩我尴尬(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人最希望妻子穿成什么样:老婆扮嫩我尴尬(图)
2010年01月25日 12:49 来源:都市主妇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俗话说,女人永远少一件衣服。的确,打开任何一家的衣柜,丈夫的衣服可能只占了四分之一的空间。即使如此,女人还是在不停地买买买~~~但是,这些铺天盖地的衣裳,有多少真正彰显了女人的美丽?丈夫们的心底里,究竟更喜欢如何“包装”的太太?

  其实人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差不多

  每次我们要一起出去,我五分钟就能换好衣服,而她至少也要磨蹭四五十分钟。梳洗打扮,从衣柜里拿衣服出来,举棋不定,决定不了要穿哪一件,就一件件试,还一边问:老公,你觉得这样穿好看么?这鞋子应该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每次遇到这种事,我都头大如斗。在我看来,其实那些衣服区别不大。其实人漂亮不是靠衣裳,人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差不多。

  沈园,29岁,婚龄1年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